新莊副都心Au商城動土 Zepp演唱館首駐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新聞來源:蘋果

新聞標題:新莊副都心Au商城動土 Zepp演唱館首駐台

新聞內容:
「新莊Au捷運商城暨停車場興建營運移轉案」今天舉行動土典禮,該案地點位於坐擁「一
高二快三捷運」的新莊副都心,為一棟地上14層、地下7層的建築物,包含購物商場、商
辦、影城、展演空間等設施,預期創造2637個工作機會,及每年40億元以上商機,其中將
引進日本Sony Music旗下流行音樂專業表演會館Zepp,為該公司在海外首次規劃場館,樂
迷們不用再飛日本也可享受高規格演唱會,預計2020年4月完工營運。

Zepp Hall Network為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的子公司,專門經營日本國內室內演場
會館以及相關演藝表演節目提案製作,在北海道札幌、東京、名古屋、大阪難波等地設有
共6座Live House表演場地,五月天2009年也曾到東京Zepp開唱過。

經發局表示,此次與藍天集團簽約是Sony Music在海外首次規劃Live House場地,場館挑
高19公尺,總面積4892平方公尺,可容納觀眾2000人。場館設計初始即以舉辦各類型流行
音樂演唱會為前提,聘請專業聲學團隊研擬如何隔震抑噪,可有效隔絕與吸收廳內外各頻
率音源與震動,歌迷盡情在演唱會嗨唱跳動,也不會像台北市小巨蛋般震動擾民。(突發
中心曾佳俊/新北報導)

新聞網址:https://goo.gl/tIfeCg


--

All Comments

Hardy avatarHardy2017-04-01
起飛啦~
Jacky avatarJacky2017-04-01
觀眾2000人的live house... 會有多少小型演唱肯放棄
交通方便的北市跑來這辦呢?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-04-03
廣告打超兇的 是怕賣不出去嗎= =
Hedwig avatarHedwig2017-04-07
夠便宜的話就會有啊
Jacky avatarJacky2017-04-08
是說2000人一點也不小吧 算有點大了 小咖的辦不起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04-13
離機捷A4站滿近,終於不用去ATT跟花樣了,期待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-04-13
私心希望發展 但又不想房價漲太高
Jake avatarJake2017-04-14
對少數愛看演唱會人來說,這招商超有感
不用跑日本看了 http://i.imgur.com/UxDGRO5.jpg
Zanna avatarZanna2017-04-14
小型演唱會≠小咖 很多海外歌手來台表演都喜歡找可
容納1500人上下的場地辦 但這不是重點 我好奇點是交
通沒台北方便的副都心是可以吸引多少人來這辦live?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-04-15
只是場租便宜的話吸引能力感覺有限
Poppy avatarPoppy2017-04-16
太驚訝惹
Quanna avatarQuanna2017-04-17
這停車場最後會不會變成商城專用啊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-04-20
副都心交通不方便?開車就不用講了,快速道路高速
公路都有!
George avatarGeorge2017-04-23
這個百貨旁邊就是A4站了,等百貨完工的時候環狀線沒
意外早通了,要去的人從北車坐4站,或者從新北主要
區坐環狀線過去也可以,這樣還不方便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-04-27
環狀線通車可以轉機捷、新莊、板南線,跟板橋車站,
這樣還不強喔@@
Agatha avatarAgatha2017-04-28
新莊的強項應該是四通八達的交通吧
只差沒台鐵而已
Oliver avatarOliver2017-04-29
新莊交通是很方便 但還是不比三重跟板橋
Harry avatarHarry2017-05-01
......
James avatarJames2017-05-04
板橋有板橋車站在沒話說,但是跟三重比,新莊不敢
說贏,不過也沒輸到那去吧!三重優勢是在對北市的
橋樑多,但是新莊有機捷直達車,跟環狀線也還好吧
Freda avatarFreda2017-05-05
2020年Au商城好了環狀線也好了真熱鬧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-05-07
三重早就落後新莊好多年了..
Carol avatarCarol2017-05-11
三重就只是在北市旁而已,建設發展早被新莊超越
Quanna avatarQuanna2017-05-14
三重離北市近而且發展的早,這地理位置的優勢,讓三
重還是有強項,但是長久看來,新莊已經慢慢追上,
甚至要超越了,從人口新莊還在往上成長目前約41萬多
,目前為新北第二大人口區,僅次於板橋,而三重人口
一直在衰退,掉到剩約38萬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05-17
再來就是三重沒有大面積素地可以發展,且又離北市
太近,商業會被磁吸,相反的新莊的百貨現在就已經
動工了,據小弟瞭解,商場開發案不止這一個,其他
的大小商場開發案也已經在跑了,再過幾年上新莊會
很不一樣,新北市溪北一哥早晚而已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-05-21
新莊人口連中和都幹掉了 最新三月資料出來 新莊4145
85人 中和才41.43萬
Callum avatarCallum2017-05-24
其實中和本身人口流失也有差,不然新莊沒那麼快追過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-05-25
除非是很重要的歌手,不然不會特別到副都心看
Hedy avatarHedy2017-05-29
私心覺的下新莊也能有發展,否則一個新莊,兩邊越差
越多!感覺明年初南山的影城開了以後,下新莊的鴻
金寶商圈或多或少會被影響到
Edith avatarEdith2017-05-30
有大型百貨進駐嗎 遠百或三越之類
Freda avatarFreda2017-06-03
下新莊有costco XD
Ivy avatarIvy2017-06-06
房價又要起飛啦 live house兩千人其實不小了
Ursula avatarUrsula2017-06-06
去年去三創看韋禮安的演唱會 應該也才一千人左右
Ingrid avatarIngrid2017-06-11
人多人少個人覺的是看誰來開,別的不說!舉例拿個
五月天來開,2000人大概小菜一碟,馬上塞爆!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-06-12
另外個人覺的亮點是,sony宣稱是可以盡情跳動,如果
跟日本的規格一樣,應該是真的不錯!我有跟家人去過
大板那的。依台灣辦演唱會常常超時被罰錢或者聲音
太大一直被居民抗議,這個室內隔音的如果成功,一定
會吸很多業者來辦
Bennie avatarBennie2017-06-15
百貨業者也是盤算過,開演唱會就一堆人,參加前參加
後,或多或少都要吃東西,這就有一堆現成的人潮了,
比一些百貨常常想破頭辦活動衝人氣強的多
Doris avatarDoris2017-06-19
都說1搞2快3捷運了,哪裡交通不方便!?
Olive avatarOlive2017-06-20
不是說跟台北比嗎?為什麼認為新莊交通贏台北?
Dora avatarDora2017-06-24
三重站表示,我一站也是北車啊,有直達時間有比較快嗎?
Joe avatarJoe2017-06-28
三重人表示,我過個橋不用10分鐘,就有西門商圈、北車商
圈可逛,自己搞的規模能有這麼大嗎?